2007年9月10日

今天完全沒有主題

最近常聽到家長對小孩說
"你再不乖,警察伯伯就會來把你抓走"
然後再想想
好像我們小時候都是被這樣嚇大的
難怪警察在一般民眾的心理印象是超討厭的
就像小時候被狗咬
長大就會怕狗的道理

然後我又看到新聞說黑眼豆豆的Fergie
好像很有心的把她那耗油又不環保的Hummer
拿出來拍賣做公益
然後所得全數交給一家研究環保議題的單位
這不是很詭異嗎
高價標到那台Hummer的人到底算不算是做功德

然後我今天跑去看那電影"Knocked Up"
還真不大好看
完全就是用低俗兩字來搞笑
害我邊看邊擔心那個帶小孩來看的媽媽
我真真切切希望你不是要他來學英文的
這位太太

最後我回家看到新聞都在報那超大的"屁"字
然後我又真真切切的希望沒有人去報金氏世界記錄
因為如果有一天我在路上碰到李奧那多敵卡皮喔
然後他就問我(以下請自己用阿豆仔口音唸)
"聽說你們台灣用蠟燭拼一個好大的字"
"那個字是什麼意思呢"

我還真的會不好意思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