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和貓玩也有新體悟

昨晚在和涼貓玩"你打我,我打你"的遊戲時,發現他總是用左手打我.這就讓我想到一件事.貓有分左撇子,右撇子嗎?涼貓愛用左手,然後我記憶中遠在加拿大的波吉貓愛用右手.有人做過這樣的研究嗎?有人像我那麼無聊的想過這件事嗎?

但今天要分享的是在Interpol的新專輯裡,我超愛的一首歌,總算是有MV可看了.這首歌我第一次看到曲名,就整個覺得一個讚.為什麼我都想不到這麼聰明的title.這首歌的名字叫"No I In Threesome".什麼意思呢?

在英文裡有一句運動界人士慣用的灑狗血俚語,"There's No I In Team".字面意思是當你在拼"Team"這個字時,不會用到"i"這個字母.衍生的意思就是在一個團隊裡,絕對沒有個人主義存在的空間.因此Intepol就將這句話套用在threesome(也就是俗稱的3P)上,就變成了,"在3P裡,絕對沒有個人主義存在的空間."

我知道這句話一點意義都沒有(也許有3P經驗的人看了會點頭稱是),但我是一個超不會起名字的人.所以每每看到玩這類聰明文字遊戲的東西,我就是很羨慕.重要的是,這首歌超好聽的.

Interpol-"No I In Threes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