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mum is the word!

前幾天和"關係扯很遠的讀者"吃飯時
她突然問了我一句
"你每個月入荷的CD有沒有超過10片啊?"

仔細想想
還真的有ㄟ
每個月至少來個13片

阿塔看到這一段一定又會嗤之以鼻
但套一句她常講的話
"阿我就沒什麼其他嗜好啊,就是愛買買CD啊"
聽到這句話她一定又會說
"還沒嗜好勒,看你星巴克喝的!"

但重點是我會每個月有那麼多CD聽
大部分的業績是來自於Emusic.com
只要19.95美金
我每個月可以下載90首歌
你想嘛
一張CD平均10首歌好了
我當然可以下載個吃到飽啊

而且買CD比買漫畫有氣質多了
哇哈哈哈
(因為阿塔最愛買漫畫)

(好啦其實我也愛看
而且我只看蠟筆小新)

以下為我最近迷的band
Múm "They Made Frogs Smoke Til They Explo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