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讓我們來有風格的開打吧!



等了一整個暑假,NBA終於開打了.這個暑假應該算是NBA最難熬的一次.包括裁判放水被抓包,球員酒醉開車被火車撞死,球隊老闆被告性騷擾.但對我來說最難熬的是我那最愛的小牛今年到底能不能,總算地,拿個冠軍光耀祖宗啊???

過去這兩季對我們這種小牛迷還真是煉獄般的享受.前年隊史上第一次打進總冠軍賽,卻在領先兩場的情況下連輸四場,把冠軍拱手讓人.去年以季賽67勝全聯盟第一的姿態殺進季後賽,結果第一輪就被第八種子幹掉.真的是情何以堪???

我雖然一直嘴硬到處跟人家說今年一定是小牛奪冠年.但事實上我那充滿邏輯性的小皮博士,就奪冠可能性來說,從不可能到可能是這樣排名的...

8.邁阿密熱火(絕對不可能,因為絕對不可能)
7.芝加哥公牛(不可能,太年輕了)
6.休士頓火箭(不可能,控球的問題太大了)
5.底特律活塞(不可能,教練有問題)
4.波士頓賽爾蒂克(有點可能,但新球員太多,需要一年整合)
3.達拉斯小牛(有可能,只怕心理創傷太嚴重)
2.鳳凰城太陽(滿有可能,除非傷兵太多)
1.聖安東尼奧馬刺(最有可能,除非被我下蠱)

所以你看看,我自己都對小牛沒信心.但套一句球評最愛講的話,"球是圓的".除了球員本身外,其實有無止境的變數會影響比賽結果.所以我要堅強,像葉啟田的那首歌唱的,"一時失志不要怨嘆"!!!

小牛拿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