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Radiohead要出新專輯囉!!!

nice cup of tea
真的是很慚愧
自稱是超級死忠粉絲的我
要不是今天一早高導提醒我
我還不知道我最愛的那Radiohead要發新專輯了

自從和EMI約滿後
Radiohead這一年多來就是不斷的寫歌
另一方面尋找新東家
直到這一個月
新專輯已完成的消息慢慢的浮上台面
就在我們這些粉絲在猜何時和誰會出這新專輯
猜到已經夠煩了
Radiohead們還出了一堆謎題讓大家解

終於在10月1號的這天
他們在自己的部落格宣佈
新專輯叫"In Rainbows"
想買的人可以在Radiohead的網站訂購下單
10月10號開放下載
相當有Radiohead風格的是
要付多少錢隨便你
(最少只要付信用卡手續費,大約美金一元)

如果你覺得只下載新專輯不過癮
他們還準備了一份套餐讓客人選
裡面除了有新專輯的實體CD外
另附贈兩片黑膠版的新專輯
還有另一片有更多新歌的CD
還不滿足嗎
套餐裡還附贈精美的繪圖及歌詞本

in rainbow discbox

點套餐大概要花個40英鎊(大約兩千多台幣)
但我就是給他開下去了
套餐要12月初才會出貨
但下單套餐的人一樣可以在10月10號先下載新專輯

這次很酷的Radiohead決定不靠任何唱片公司
自己來推這張新專輯
算是給已經很難賣的唱片業又一記左勾拳
怎麼說勒
因為當歌迷可以用少少的錢(近乎免費)
買到大腳樂團Radiohead的專輯
那當同樣的一群人發現他們得花快20美金買其他人的專輯時
心裡會不會很幹

要是我
是會有那麼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