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上錯車, Woody Allen, 週年慶

今天中午去接阿塔,坐在車上等她,也順便包著準備要換的哈利波特相機(這橋段晚一點再解釋).兩分鐘後阿塔出現在她家巷子口,急急忙忙的往車子走.但...但...她走的方向是另一台顏色一樣,但長得完全不一樣的車啊.兩手纏著膠帶的我完全來不及阻止她,她就開了人家的門,差一步就走上去了.整個莫名其妙的車主竟然也莫名其妙的大叫一聲"對不起!"阿塔也跟著大叫"對不起!"就很糗的閃了.連路上的人都在偷偷笑.



今天“每週一片"看的是"Scoop".我覺得還滿好看的啊,低調的幽默,沒有頭緒的對話,就是那懸疑的部份弱了些.聽Woody Allen講話久了還真想呼他巴掌,真是精神燥鬱的極致.不過看了一下影評似乎對這部片都沒啥好話.也許和Woody Allen早期的作品相比是差很多吧,但對我和阿塔來說是部輕鬆的週末下午片.最後評分:3個Woody Allen(5個全滿)

看完片子自以為可以逃過週年慶誘惑的阿塔,最終還是受不了誘惑.我站在那人群裡,看著其他大約三百多個男士沒有表情的站在那裡,吸著微薄的空氣.我突然覺得百貨公司怎麼沒有想過像去看牙醫或去大賣場那樣,設一個遊戲區,放個幾台XBOX,PS3,一些椅子,電視,讓我們在那裡等著時間的流逝呢?最好還可以自己帶game去玩,那多完美啊.但我相信那遊戲區一定也會變得和週年慶一樣擠吧.

小牛今年一定得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