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2007金馬影展

幾經波折的金馬影展總算開始了.上星期六日看了第一部和第二部片.第一部片看到晚上快一點,回家睡個幾個小時,一早十點又要趕第二部.果真是歲月不饒人啊!就只是這樣趕個兩場,我和阿塔就累得要去Friday's吃大漢堡補充能量.看看那些混西門町的小弟小妹,個個活蹦亂跳的,真是羨慕.

才這樣趕個兩場就那麼累了,那我還真不敢想馬上的星期六,日,一,要連續拼三天影展.更別說星期六那晚要連看兩場.

今年我同樣會寫影評,但這次我想全部看完後再一起寫.一方面省事,一方面我又不大會評論.每天每天的寫搞不好最後每部都說"燈光美,演員好,值得推薦的四星電影."

所以我還是想個新方式,簡潔有力的一次講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