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皮博士

自從把我那哈利波特相機拿去退換成這台新的"Belomo Vilia"後呢,照了一些相片的結果都很遭.最主要的問題就是我那光圈和快門的拿捏還是不行,因此大部分的照片都是黑壓壓一片.

在多次修正後,今天沖出來的相片終於36張都可以看.雖然焦距和手很晃的問題還是很嚴重,但我不care.那些再慢慢練就好.最主要的是這照出來的feel很對我味,就算照的爛,也可假裝是故意裝藝術照出來的.哇哈哈哈!

但憂的是呢,我那xbox360終於出現了三紅燈.三紅燈的意思就是這台機器死了,不能被玩了.其實這是微軟出這批貨時的瑕疵,和我同批買的朋友都已經被三個紅燈出局過了.只有我是最晚發病的.

出了這問題很簡單,你只要打到微軟客服,他們就會給你一個維修號碼.你只要帶著這號碼到任何一家聯強報修.三天的時間,他們就會宅配一台新的到你家.

可是好死不死我這報修的時間正值全球大缺貨,預計至少三個禮拜才會給我.而我又剛買一個新的game,今天本來又要買另一個game.現在看來只能在夢裡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