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我有偏頭痛

大概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嚴重的偏頭痛問題.其實這從我國中時就開始發生了.我也知道這跟本沒有藥治.所以我也就算了.真的發作時就趕快吞幾顆頭痛藥,趕快去睡個覺,讓腦袋重開機就好.

只是發病的時候真的很煩人,除了那要死掉的感覺不舒服外,正在進行的事也要先擱在手邊.所以有機會時我也會稍微研究一下到底這偏頭痛沒有藥治就算了,但能不能預防或減少啊.但這坊間資料太多,有時候就真覺得還滿看不懂的.就像我今天看到的這篇,在中段的地方提到會trigger偏頭痛的原因包括睡眠太少,以及睡太多.

怎樣是太少,怎樣又是太多啊.連個標準都沒有.我哪知道我睡的對不對啊?看來短期內我還是得繼續跟這毛病奮戰了.

P.S晚上看到這部片的預告啊,根本就是的"Blair Witch Project"的外星人版嘛.看得頭昏眼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