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

我快保不住涼貓了

對.他是撿來的.他是野貓生的小孩.

但再怎麼說他是我救回來的貓,而且是真的把屎把尿,半夜起來餵奶的把他養大的.但這半年來,他完全沒有長進.舉凡抓人,咬人,搶東西吃,偷東西吃,把捲筒衛生紙滾一地,翻垃圾...等各種事情他都幹過.現在全家除了我都不喜歡他.想到的解決辦法就是把他放在外面養,如果跑了就讓他跑了吧.一切隨緣.

可是他是我和鳴笛喵好不容易救活的貓啊,我實在捨不得又把他放回野外.我知道我到時一定會每天想著他在哪,是不是被車撞,或是被狗咬,或是被寵慣了不會找東西吃的餓死了.

但我能怎麼辦呢?有專門訓練貓的學校嗎?他是不是要多受點高等教育呢?還是要讓他出國留學呢?

唉~

來回味他從小就瘋狂的尖叫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