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It's Only A Paper Moon

在溫哥華唸錄音學校時,我們有一堂課要假裝自己是製作人,自己去找個band來幫他們錄demo.那一段時間,學校錄音室的硬碟裡,存了各式各樣不同的音樂.都不知道是誰的作業,更不知道被錄下來的band叫什麼名字.

前幾天我在自己電腦裡發現這個檔案,是一個爵士樂團,很好聽.我想就是因為好聽,當初我才會把整個檔案偷到自己電腦裡.就像我前一段講的,誰唱的誰演奏的已不可考.只是這樣的好音樂就這樣埋沒也是可惜.所以我乾脆自己混音,把這音樂轉成mp3,分享給所有人.也許哪一天這個band會聽到這個檔案,然後來告我.我會說:"我是在幫你打知名度啊,雖然我連你們是誰都不知道."

It's Only A Paper Moon(按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