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Scotch Mist


今天一起床開電視就被那湖人穿的超短褲嚇醒.一時間我還以為自己睡一睡,睡回了80年代.原來只是個噱頭搞個復古懷舊風罷了.不過多虧昨天去看醫生,吃了藥.病了快一個禮拜的我總算有些元氣.終於可以在今年的最後一天大聲的跟大家說:"HAPPY NEW YEAR!!"

這個跨年的晚上如果你和我一樣,覺得去人擠人看個大樓爆炸實在是無聊透了.那讓我推薦一個好節目.


我心愛的Radiohead將在跨年當晚,(應該是英國的深夜12點)線上轉播一場一小時的演唱會,名字就叫"Scotch Mist".說演唱會有點誇張,因為他們是在自己的錄音室裡錄的.但肯定是精彩可期.想看的人請鎖定Radiohead.tv喔.錯過的人不要擔心,因為到時在Youtube, Spinner.com, Yahoo!, TBD, 或Facebook都可看到.

祝大家在新年裡做任何事都是"鼠"一"鼠"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