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皮博士還可以治療自己


哈囉我又出現了.這陣子消失完全是因為我前所未有的得了憂鬱症.當然,根據鳴笛喵給我做的測驗,我的症狀只有輕微的.但威力其實也夠我對周遭的人完全的封閉,對人生覺得一點意義也沒.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從一月一號開始發病,而且我也從沒那麼down過,更別說down那麼久.原本以為是因為感冒過敏藥的副作用,結果並不是.不過我現在好了.聽到家裡的一些事,看雜誌看到國外的一些事,就覺得我在這無病呻吟的根本是屁事.

也不是這麼說啦.只是覺得自己的問題和別人比起來根本沒啥好憂慮的.所以我就好了.

真的很抱歉讓自己的家人難受.反而四周朋友面前我還裝的滿正常的.人有時就這樣好面子,反而對自己最親近的人就覺得理所當然的該受我這種罪.真的是很抱歉!!!!!!!!!!

新的一年我也要振作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