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週末又到了,可以去看投名狀或紐約黑幫.

今天雖然是禮拜五,相信還是有很多人得戰戰兢兢的坐在位置上(阿塔我聽到妳的哀號聲了).我想大部份的人都希望能每天在家滾來滾去,工作能賴就賴,不管是大人小孩.

像我看到的這篇新聞.一個墨西哥小孩剛過完聖誕節,死都不想上學,就突發奇想把自己的手黏在床上.他媽花了兩個小時想幫他掙脫,卻無功而返.最後只好請消防隊出動,用專業的方法,讓這小孩邊看卡通邊把手上的黏膠弄掉.最終這小孩還是得去上學.

然後我又看到一篇新聞.兩個傢伙大白天喔,把他們剛死掉的朋友放在那種辦公室帶輪子的椅子上,然後推過人擠人的紐約街道.要幹嘛勒?這兩個傢伙想假裝這死人還沒死,來詐領他的社會保險金.這可憐的死人就被推到那種可以兌現支票的地方,連褲子都沒穿好,被放在人行道上.兩個傢伙高興地走進支票兌現的地方,但店員認識死人,堅持要死人出現才可兌現.這兩個傢伙只好回頭,卻發現死人附近已經圍滿了人,和一個剛好經過的警察.

我想我要講的是,創意真的是無所不在.

Devendra Banhart-"I Feel Just Like A Ch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