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是該把涼貓閹了

他會去廚房舔碗槽裡的水.他會把貓沙撥個滿地都是.他會踩著我的電腦和不認識的人亂msn.他會和大家搶食物,而且是搶了就跑的那種.他隨時隨地都要我們餵,好像永遠都吃不飽.他很愛喝咖啡,愛到會把我們的咖啡打翻在地上,他自己慢慢的舔.喔,對了,他也超愛咬人.

今天晚上我一邊看著"30 Rock",一邊吃著我的壽司.他老兄就在旁邊繞過來繞過去,嘗試用各種角度來搶那盒沒有任何魚的壽司,真的很煩.心想一整天在家有70%的時間都在罵他打他,怎麼就是學不會呢.

三分鐘過去,還是上演同樣你搶我躲的戲碼.顧不得滿嘴壽司的我終於火了,破口大罵:"你這貓怎麼一點水準也沒有?一點家教也沒有?你真的是野貓嗎?你要不要乾脆出去吃垃圾好了?"

我在那吼的聲嘶力竭,卻只見他老兄慢條斯理的抬起頭,就這麼聞啊聞的.是的,他只顧著聞我嘴裡的壽司是包什麼料,也顧不得我在那鬼叫什麼了.

涼貓啊涼貓,你終究也只有貓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