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

鳴笛喵之法國號之下午

我親愛的妹妹鳴笛喵又要畢業了.雖說這已經是她大學階段第二次畢業(還要念博士嗎?),對於她的畢業演出,咱們家還是非常看重.距離演出時間只剩大約兩個禮拜,那傢伙又每天把自己調整到"神經緊張兮兮沒事亂哭"的mode.不過哭歸哭,這表演的海報還是要先做出來啊.不早點讓人知道時間和地點,到時沒人去怎麼辦?於是鳴笛喵就自己做了一張.


(按小圖看大圖)

我看了看,覺得不錯是不錯,但僅以一隻狗(沒錯那是一隻狗)來撐場面不夠.索性我就以涼貓為主題,又幫她做了兩張.


(按小圖看大圖)


(按小圖看大圖)

我個人覺得做得還不賴,而且越看越覺得自己有亂做的天份.哇哈哈哈!所以旅居溫哥華的朋友們注意啦!2月3號下午2:30,請記得趕到UBC的recital hall欣賞鳴笛喵之法國號之下午喔!(現場備有茶水點心,什麼樣的點心?等我去了再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