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Macbook Air

剛剛J先生msn我,內含一個連結.我打開一看,驚為天人.什麼時候蘋果出了個這麼性感的電腦?!我趕緊forward給萬亞娛樂邱老闆和鳴笛喵,一邊暗自盤算著要用什麼方法"意外"處理掉我現在這台mac.就在此時,邱老闆和鳴笛喵幾乎同時回話說:"come on, it sucks. why are you so excited?"

原來這新電腦已經出了幾天啦.邱老闆說這電腦一出,市場反應超爛.蘋果的股票瞬間跌跌跌.鳴笛喵說同學們都在罵,又沒有光碟機,又沒有ethernet連結的電腦誰要買啊?我的熱情只持續了10分鐘就被澆熄.看來我也只是個外貌協會的會員.

至少這個mv看起來也不賴.Vampire Weekend-"A-P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