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music visual arts in JAPAN

前陣子hsili推薦我一本介紹日本流行音樂設計的書.裡面都是在介紹專輯美術設計啊,mv概念啊等創作大師的作品.衝著有介紹椎名蘋果和送東京事變的海報.我就去買了.

整體說還不錯看啦,看到了很多專輯設計的觀念.值得參考/剽竊.哇哈哈哈.書裡面介紹的mv勒,我都大致的去我們生活上的好朋友之一youtube看過了(另外兩個好友是奇摩知識和wikipedia).雖然音樂都還ok,但我最喜歡的下面三個mv.

Cornelius-"Music"


Missing Link-"Feeling Connected"


昼海幹音-"我は行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