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溫哥華的第六天

今天沒有什麼大事情可做.中午和鳴笛喵去Douglas College,她的樂團在那有個演出.我從來沒去過Douglas College,連這學校的所在地New Westminster也沒去過幾次.但昨天在那晃一個多小時,感覺是個不錯的小鎮.適合退休去住.其實整個溫哥華步調慢到感覺所有人都退休了.


那個被胖指揮擋到的就是鳴笛喵

之後我們跑到Metrotown,全溫哥華最大的mall.本來是想去看"Juno",最後就只是在那逛的逛的,metrotown也沒以前好逛了.而且整體來說跟downtown比實在沒有很fashion.


路上看到連星巴克都有得來速了,加拿大人可以再懶一點

晚上和黃一誠董事長吃飯.這傢伙96年和我同期到溫哥華,一直到今天還沒回去過.當然就是那兵役害的他回不了老家.不過我看他在這過的也挺不賴的,有個不錯的工作,和女友也親親蜜蜜的,台灣?台灣在哪啊?


黃董他家可愛的狗

對了,對了.前兩天提到的那649樂透彩,當然最後是沒中.贏到"再玩一次"的括括樂最後也是槓龜.禮拜五和禮拜六又是開獎日,我會再接再厲的.最令人興奮的是我發現一個超讚的樂透彩,而且是期間限定的喔.這個叫"Millionaire Life"的遊戲只有二月份可以簽,你知道頭獎是什麼嗎?"1 million dollars a year for 25 years!"天啊!每年都有一百萬可以花ㄟ!一定要簽到死啊!我出門囉!


中了就每天在地上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