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

回台灣啦

從溫哥華回來就一直沒來update,實在是因為有些小忙,而且被時差搞的每天都很想睡.在溫哥華的最後幾天其實都沒做什麼.該吃的幾乎都吃了,剩下的只有一些要採買的東西,也花不了什麼時間.所以每天和鳴笛喵都很煩惱要怎麼殺時間.

回來的飛機上其實有些小落寞.越來越發現我和鳴笛喵都大了,能像小時後那樣動不動在一起嘻嘻哈哈的時間是越來越少.各自有各自的生活,這個家庭就像個大樹一樣沒錯,但每個人也像一根根樹枝那樣延伸出去,最後沒有任何交集.啊~啊~還真懷念小時候啊.

回來以後有兩件大事.一是我那涼貓被送去閹!二是我的中廣主持的時間換!

涼貓勒也養了8個多月,他也從小貓變成名副其實的公貓.動不動就叫那種噁心的發情叫聲,每次聽到我全身雞皮疙瘩掉一地.最過分的是這傢伙開始到處噴尿,整個家聞起來像是一個超大的貓沙盆.因此只好讓他去當貓太監.

至於我的主持時間呢,從原來的週末深夜調到每個週末中午11點到2點.節目名稱叫"i輕鬆".不知認識我的人有多少人在聽啦,不過跟大家報告一聲囉.

最後要講的是昨天不小心發現"Broken Social Scene"要來台灣演出,地點在The Wall.但當我看到那票價時我就整個傻眼.真的要考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