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溫哥華的第二天

今天的大事情,也是我這趟飛來的唯一目的,就是鳴笛喵的畢業演奏.雖然很想看同時間電視在轉播的小牛對活塞,可是做哥哥的怎麼可以這麼無情無義呢?於是中午就啟程前往UBC.下午2:30的演出時間,咱們早到一個多小時是為了讓鳴笛喵熱身.沒事好做的我就在附近晃啊晃的.


很驕傲的找到我做的海報


UBC裡漂亮的圖書館


說實話我不唸UBC的,所以也不知這些地方是啥


倒是勾起了不少和阿塔的回憶

演奏在2:30左右準時開始,雖然不是全場爆滿,來的卻都是鳴笛喵最好的朋友同學們.當然還有評分老師.上半場主要是以鋼琴伴奏法國號為主,看的出鳴笛喵很緊張.我也很緊張她那新買的小禮服會不會掉下來.


上半場片段

下半場則先來個法國號獨奏,接著來個管樂三重奏.鳴笛喵至此已經很明顯的放鬆了.就在三重奏,也就是最後一首曲目開始前,她在台上廢話了快五分鐘.當然聽她謝來謝去,最讓我感動的還是謝我的那一段.鳴笛喵真的長大了,已經不是當年那只會凹我買可愛卡通貼紙的小妹妹了.


管樂三重奏片段

最後演奏會圓滿結束.會後還和鳴笛喵那一票同學到某個日本餐廳小酌.許久沒講英文的我當然舌頭打結的要死,那一大杯的啤酒和還沒調過來的時差更是拖垮我的腦.晚上不到九點我就昏過去了.


就像波吉貓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