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我就是個愛抱怨的人

1. 最近我和阿塔聽到"結婚"這兩個字就想吐.(ok, maybe it's just me.)Don't get me wrong, brother no.2 and thomas, I'm extremely happy for you guys and I wanna be as involved as possible.就只是你們的幸福顯得本人我超級沒用這樣而已. I think I hate myself. And if Mr. Bracey tells me he's gonna get married next month, I think I'll jump off of 101.

2. 有沒有發現台北市區裡很多斑馬線那黑白間距都被加寬一倍?聽說是要減少機車騎士下雨天時,因碰到白線打滑的機率.但這對我這種過斑馬線時喜歡玩"只踩白線"遊戲的人會非常困擾.

3. 還記得前兩篇我很火的抱怨西雅圖超音速要被詐騙走的事嗎?現在又有後續發展.在最近更新的超音速隊官方網站上已經看不到"西雅圖"這三個字了.不覺得這很像NBA版的去蔣化嗎.

4. on a happier note,最近我大哥還真是超紅,每個人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是:"你哥真是超好笑ㄟ!"我看他應該快出道了,小梁哥的粉絲應該很期待吧.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