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又是個令人瘋狂的季節



我想會來這裡的人應該沒幾個會注意NBA動態,大概只有我,萬亞娛樂邱老闆,和MR.B吧.而這三人裡面大概我是最瘋狂的,這樣說也許不大公平,因為另外那兩個最近也為了季後賽傷透腦筋.

首先是我開始瞧不起的邱老闆,還沒開打前一直在那邊哀他的馬刺隊今年完了,第一輪就會被刷掉.他在那一直叫啊叫的,煩都煩死人了.我就跟他說你們是去年冠軍ㄟ,哪那麼容易就被解決.但他就停不了像個不敢告白卻又怕心儀男生被人捷足先登的sissy小女孩.結果勒?他的馬刺現在3-0領先人家,搞不好今天就把人家KO.

另外Mr.Bryan Bracey則是陷入了類似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的煩惱.在這第一輪的對戰組合裡,剛好他最愛的兩個球隊被分在一組廝殺.一邊是和他一樣崇尚禁慾的摩門教爵士隊,而另一邊則是和他一樣崇尚英雄主義的一人球隊,休士頓火箭.他多希望這兩隊都贏,又希望這兩隊都輸,這已經是一種必須以哲學來辯證的煩惱了.

至於我,我親愛的小牛隊目前是1-2落後.第三戰前我那象徵吉祥如意的手環怎麼樣都沒拿下來,結果果然贏了.今天將會是關鍵的第四戰,如果能扳成2-2平手那是最好了.只是偉大的緯來體育台寧願delay的播一場早早就結束的太陽對馬刺,也不願播可以在早上直播的小牛對黃蜂.所以我又得看ESPN的線上文字轉播了.(不懂的人我解釋一下,所謂文字轉播就好比這樣: 10分05秒 Josh Howard投進三分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