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不得了啦!!



最近小梁哥還真是紅,幾乎每天都有他的新聞.不過看了幾集後我還滿瞭解為啥收視率還不錯.第一,他們的話題普遍都還滿新鮮的.第二,他們的主持人組合有別於別台都是藝人出身的,新鮮感是關鍵.

但今天要講的不是小梁哥,倒也都和電視有關係.今天早上我又一早爬起看我親愛的小牛隊.根據奇摩電視轉播表,緯來八點會現場直播這場我覺得贏定的比賽.因此就算再累我也是要起來,因為這才是真正的粉絲.結果電視一開,完全沒有在播.我想好吧,那我就上網看ESPN即時分數好了.結果"不得了啦!!",我的小牛輸個20幾分.當場我決定我是個超級大白痴.

說真的,你要我怎麼樣不迷信lucky charm,神聖儀式那一套?還記得我那隨時帶著的手環嗎?第一場輸球的前一晚我忘了戴著睡,結果就大輸.第二場開打前決定再也不拿下來了,結果昨晚洗個臉忘了戴回去,今天又輸成這樣.皮博士啊,皮博士.這兩場敗仗都記在你頭上了.

晚上和阿塔妹看新聞時,最近可能頗少看新聞的她完全不懂幹嘛每一台都在照一群大陸人走來走去的.我向他解釋後她更是疑惑,"那這樣有甚麼好拍的?"我就只淡淡的回她一句,"可能我們沒看過大陸人吧."說真的,為甚麼我們要知道這些富豪每天在幹嘛,然後他們多有錢多有錢的做甚麼.這樣只會讓我們更feel bad about ourselves.

抱怨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