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on.



季後賽正式開始了!我親愛的小牛隊今年將以第七種子出發,比起前兩年倒是低調了許多.去年我最大的敗筆是自以為冠軍拿定了,因此過往比賽裡一些lucky charms或儀式都沒拿出來用.結果是咱們小牛第一輪就被刷掉.今年我可是非常有自知之明,早早幾天前就把我那dirk的手環拿出來戴,明天應該會以媲美媽祖出巡的陣仗歡迎我那小牛球衣出櫃.總之今年的季後賽我決定走低調迷信風.

也因為低調,我不會像往常白癡一樣只會大喊"小牛拿冠軍".倒不是說我對他們沒信心,著實今年真的是"人人有信心,個個沒把握"的一年.因此我要做的是來個每一輪對戰分析及預測,但我只用一言以蔽之.確實是非常有挑戰性又浪費時間的一件事.


西區
(1)Lakers-(8)Nuggets
我不信kobe會讓自己的隊第一輪就出局, Lakers in 5

(2)Hornets-(7)Mavs
季後賽是大人的世界,小黃蜂們太嫩了, Mavs in 6

(3)Spurs-(6)Suns
我只有兩個字"manu","ginobili", Spurs in 6

(4)Jazz-(5)Rockets
有個7呎五吋的姚明還是挺重要的, Jazz in 5


東區
(1)Celtics-(8)Hawks
我剛打了好大一個哈欠, Celtics in 4

(2)Pistons-(7)Sixers
又一個大哈欠, Pistons in 4

(3)Magic-(6)Raptors
因為我住過加拿大8年, Raptors in 7

(4)Cavs-(5)Wizards
我不信lebron會讓自己的隊第一輪就出局, Cavs in 5


小牛拿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