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恩...該叫pizza hut還是達美樂呢?



細心的人應該注意到我把這裡的顏色換了,原來的小牛隊配色換成了看起來舒服多的大地草原色.邱老闆說這新配色讓我看起來非常gay and sissy. well, i don't care!我只知道現在這版面我看得心裡舒坦多了.

是的.今天小牛隊又輸了,而且是大輸.當輸的這三場裡每場都輸十幾分以上,你就知道這支隊伍已經放棄自己了,就算接下來神奇地的逆轉勝,我心裡很清楚他們今年是贏不了冠軍的.在做大事時最重要的就是"氣",而小牛隊已經氣力放盡.

以往過去的經驗,只要小牛一被淘汰我就會改支持太陽隊.只是今年他們難得和我們小牛一樣也快被刷掉了.因此我將藉由這個機會宣佈今年季後賽一但小牛和太陽都被淘汰,那我就會專心的支持波士頓塞爾蒂克.

另外我要宣佈我那象徵好運的手環,我決定今天起一直戴到明年的這個時候.我相信這一年深深滿滿的祈福,一定可以在明年為小牛帶來好成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