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rainbow終於到了

在開始今天這篇前,請先回顧這一篇.

是的,經歷了近七個月,我訂的那Radiohead最新專輯超值包,終於從英國-紐澤西-溫哥華-最後到我手上了.感謝鳴笛喵和萬亞娛樂邱老闆.沒有他們我可能到現在還在等.



就如同上圖所顯示的,這超值包的size真是大的嚇了我一跳.看看那美麗的圖本,外殼包裝,兩片CD,還附加兩片黑膠.真的是讓我覺得那40英鎊花的值得.(但照片裡那片黑膠被涼貓骯髒的手和他掉的毛弄的很可怕)不管怎麼樣,這件遲來的禮物終於有稍稍的平撫我的憂鬱症.可喜可樂,可喜可樂.

最後送大家一首Goldfrapp最新專輯裡的單曲"Happiness",祝大家天天都開心.(注意看mv裡涼貓客串的蹤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