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自虐之詩



週末和阿塔去看了這部"自虐之詩",一來我們不大想看"鋼鐵人",二來那個講在vegas中頭彩的戲感覺租dvd看就好.沒想到這"自虐之詩"也該等dvd.這兩年這種kuso但又溫馨的日本喜劇好像滿多的,看來看去有點沒意思了,而且故事的發展怎麼樣都會讓我聯想"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並不是因為女主角都同一個人,就是那故事有些些雷同.不過看阿部寬燙個電棒頭是還滿有意思的.

倒是阿塔看得還滿進去的,雖然事後跟我抱怨說這電影很多細節沒交代清楚,但她是還哭得滿兇的.我就完全沒受感動,笑點卻是還不少.所以我給它兩顆星(五顆全滿).說到這裡我並不是很冷血喔,只是真的沒有被裡面該引人發哭的橋段感動到.但開演前的其中一個預告卻是看得我熱淚瀅眶.

瑪莉與三隻小狗的故事


不覺得就是非常感人嗎?我知道內容和之前disney出得另一部狗的電影很像,但一聽到那小女生大叫"marrrriiiiii~"我整個心都碎了.但這種片還是租租dvd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