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搶救阿丹大作戰

本來根本不在意這件事的,但因為阿塔的熱情讓我覺得是不是也該稍微在意一下.so here it comes...


親愛的父老兄弟姊妹們,你們知道我皮博士在中廣音樂網當DJ嗎?那你們知道我們iRadio現在有個痞客幫的部落格了嗎?我們成立部落格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最愛DJ票選活動",顧名思義,就是讓各位票選心目中最愛的DJ(例:DJ阿丹).投票的人還有機會拿到獎品喔!你問獎品是什麼?就是讓被抽中的幸運兒到電台來探他最愛DJ的班喔!是不是很high?是不是?!所以啦,有這麼大的誘因,還不趕快去痞客幫投給你最愛的"DJ阿丹"!就是我皮博士啦!投給我,讓我不會變最後一名!是不是很high?是不是!?你問網址在哪?就在這啊!快去投!快去投!阿丹選情告急!千萬不能讓最認真的DJ最後一名啊!




打字超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