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some things will always be the same...



終於從上海回來了,這已經是我第四次去了,但到現在還是沒法習慣那裡.走在路上總是要隨時注意錢包還在不在,買東西或啥的總要防著會不會被當呆胞騙,不喜歡這種感覺.不過上海在這幾年快速竄起,搖身一變成一個看起來和東京很像的國際大都會,我想我們要給點時間讓那兒的人也跟上進步的步調吧.

這次去主要是因為鳴笛喵跑去陪皮媽媽了,那我想我也就去湊個熱鬧吧,順便帶個母親節禮物給她.在新SOGO買的,兩隻超可愛的動物書架.在上海的幾天其實大部分時間皮媽媽都要上班,所以大部分時間就是我和鳴笛喵走來走去的.我這鳴笛喵妹妹勒,都24歲了,整天還是傻呼呼的,但又看起來心事重重.也不能怪她啦,想當初,應該說到現在我還是在為人生該怎麼走煩的要死,更別說她這初出社會的小毛頭了.

要離開的那天照例只有我和鳴笛喵在家,坐上計程車前,跟她來個小擁抱,叫她不要自己亂跑要乖乖的.唉~現在想到都還很心酸.我和阿塔都知道兄弟姊妹不可能一輩子嘻嘻哈哈的過在一起,女的會嫁,男的會娶,只是每次我們和自己的兄弟姊妹道別時就是格外的不捨.

下面的這首radiohead的mv就是在上海看到的,自稱死忠粉絲的我看到時也嚇一跳,因為我完全不知有這個mv存在.這個mv的故事可以再強一點,但主題是點到了.我到今天聽這首歌都還是很難過.然後我發現在上海買zara的衣服,他們的出產地是孟加拉.唉~我是不是又造孽了.

Radiohead-"All I N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