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真的是敞開心胸廢話了

這個週末真是充實的不像話,其中竟然吃了三頓好友好久不見飯.唉~我真的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這幾天見的朋友/同學都少說半年,一年以上沒見了,照道理是該很開心.我是很開心沒錯,但在這種場合裡就一定要出現以下對話:

某某某:"ㄟ?你最近在幹嗎?"

皮博士:(傻笑)"沒幹嘛啊."

某某某:"那工作勒?"

皮博士:(傻笑)"就有在中廣主持啊."

某某某:"是喔,那其他時間勒?"

皮博士:(傻笑)"就也沒特別在幹嘛啊..."

我想這幾天有套用這個對話公式問我的人,要嘛就覺得我很敷衍,要嘛就覺得我很小心眼,總之這把年紀了怎麼會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呢?這就是為什麼這幾天要去吃這些團圓飯前我都好痛苦.我知道會被問什麼,也知道我能回答什麼,自尊心好像介於要碎不碎之間,我真的只能在心裡嚷嚷:"dude!leave me along!"

這個2008年大概是我活到現在過的最糟糕的一年.我沒有Thom Yorke的帥氣,唱得出"I'm not living, I'm just killing time."這半年我真的好不快樂.我覺得人生中最痛苦的事之一,就是當一個人難過至極時,卻怎麼樣也哭不出來.唉∼我可真只有這個語助詞和形容詞.

阿塔今天跟我說,忘了哪刊的星座運勢,說獅子座下半年運氣會更遭,常力不從心怎樣怎樣的.真是太好了,真的是貫徹始終的一年是吧?I guess I'm really not living, I'm just killing time.

還有啊,Mr.Bracey喜歡Coldplay這件事真的讓我痛撤心扉.我想接下來他就會跟我說Travis的音樂昨晚讓他感動的在床邊啜泣.心痛啊~

不過再痛也沒有她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