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皮博士電台-batdude篇

俗話說的好:"沒有期望就沒有失望".今天下午四點之前,不知已經有多少人告訴我蝙蝠俠好看,好看,真是太好看了.尤其是Bryan Bracey,好看到颱風夜裡又跑去看了第二遍.今天醒來還是不斷地推薦我一定要去看.所以我就帶阿塔去看了,所以我們就失望了.是的,當期望太高的時候,人總是會重重摔下.對於"黑暗騎士",我只給它2.5顆星(五顆全滿).

優點:
1.場面大,爆破多,音效雄壯.
2.Gary Oldman超讚.
3.蝙蝠車很帥.

缺點:
1.檢察官變性格的理由很薄弱.
2.最後10分鐘的戲可以拿掉.
3.廢話多到我會放空.

今天就點這首歌給蝙蝠俠和他的眾多信徒吧.
Rufus Wainwright-"Do I Disappoin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