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今天上大鍋飯

*首先感謝各位對"皮博士第一場live演出"的熱烈回應,創下本秘密研究基地回應數最多紀錄.第二場live即將推出,敬請期待.

*最近愛上喝冰拿鐵,所以基本上大大小小各家的冰拿鐵我都試過了.就好喝程度來說,我的排名如下: 1)85度C 2)星巴克 3)QK 4)麥當勞 5)7-11

*說到喝的,昨晚我跑去買最近廣告打很兇,就是有個阿嬤和她孫子在爭是綠茶還是啤酒的那個飲料.恩...喝起來還挺妙的.罐子上說明酒精濃度只有0.5以下,但總覺得喝了身體熱熱的.

*我朋友小芳她們最近開了家店叫Rabbit Channel,裡面男生女生的衣服都有,而且還不錯看喔.

*講到不錯看,最近HBO在播一部叫"Hot Fuzz"的,我之前有介紹過.真的很推薦這個不需用腦哈哈笑的片.

*最後今天我國中同學Jason突然打來問我可不可以當他婚禮主持人.雖然我非常猶豫自己完全沒有小梁哥那樣搞熱場子的能力,但總覺得是件與有榮焉的事,所以我也答應了.倒是現在開始煩惱自己對於婚禮祝賀的成語只限於"百年好合"及"早生貴子".請再提供我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