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FRIENDS要回來了!!



人家說"謠言止於智者",但接下來要講的這件事好像已經不算是謠言了.據可靠報紙指出,大家最愛的"Friends(又稱六人行,又稱老友記)要拍電影版了.也許是看慾望城市賣的那麼好眼紅,也許是Joey真的很需要錢,但這個在溫哥華陪我哈哈哈多年的影集幾乎是底定會躍上大螢幕.

據說Rachel是整件事的推手,因此可以合理懷疑故事走向也會是那位小姐決定.但我怎麼樣假裝自己是編劇的想,都想不出已經在第十季結局裡交代完整的故事,還能怎麼掰下去?

是Ross和Rachel又要分分合合了嗎?還是Monica和Chandler鬧離婚呢?還是Mike愛上Phoebe的姊姊Ursula呢?還是Joey會出櫃呢?

我想不管他們最後想出來的故事有多爛,我一定會跑去看,就像我即將要去看X檔案2一樣.畢竟是陪伴我走過人生一部份,像是老朋友那樣,有空還是要花個兩百多塊去看看他們.

besides, i really miss their stupid hum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