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killing me softly, with devean george...



常來看我這blog的人都知道我是小牛隊的死忠球迷.怎麼個死忠呢?如果你最近有為中華隊輸給大陸這件事有任何反應,請再把那情緒放大五倍,就會等於我每次小牛隊輸球時的那種痛心疾首.也因此,當我今天看到ESPN上跑出這條新聞,我瞬間想要殺掉很多人.

2000年初那段時間喜歡湖人隊的朋友一定知道Devean George.總之他那時好像對湖人連拿三屆冠軍有很多幫助,不管是真是假,他之後這幾年就整個廢掉.大概是去年還前年吧(我雖然死忠,但對廢物的記憶總是不大想保留.),喬治兄來到了我們小牛隊,當然還是爛爛爛,三個爛.不管怎樣,每到球員交易期他總是個不錯的籌碼.合約短,錢拿的又少.

在今年2月時,當小牛打算用喬治兄和其他人等去換準備進名人堂的老球皮Jason Kidd時,喬治兄竟然來個拿翹.他和他經紀人發現一個小小不為人知的合約條款,賦予他權力對這個交易說NO!那怎麼辦呢?都已經和對方談好了,現在其中有個球員不想也不能被交易過去,整個算式又要重新來過.(在NBA兩隊交易時,兩邊的薪資總和是要對等的.)

反正最後搞了半天,重新組合兩邊交易名單,這件事才順利落幕,但這小牛老闆也因此要多付一千一百多萬美金的薪資.我們這喬治兄早已被整個小牛的球迷賭爛,他那爛球技更是讓人恨的牙癢癢.好不容易這個球季結束了,以為再也看不到喬治兄了,ㄟ!結果我們這小牛高層給他來個續約,兩年四百萬.如果再加上之前因為他攪和多付的一千多萬...我們總共花了一千五百多萬才把喬治兄留下來啊!

套句相聲裡的梗,"這隻雞那麼貴,他是會唱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