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少年SOHO族的煩惱

哈囉.我又消失一陣子了.為什麼呢?俗話說的好:"SOHO族要嘛就是閒的要死,要嘛就是累得要死."除了我原先的a工作外,最近也開始了個b工作,然後之前的c工作和d工作都還沒結案,在加上親情贊助的d工作,也許馬上又會有e工作.看起來好像我準備發了,事實上全部加起來的錢大概也只夠多買一台蘋果電腦.不過有工作畢竟是好事,而且做的也都是我愛的.除了c工作.



但今天要講的是同樣也算SOHO族的我的朋友hsili.幾天前她才剛從冰島回來.一個人的旅行喔!而且去冰島喔!真是超羨慕的啊.很期待哪天可以聽她講遊記,碰不到她的人就去看她美麗的照片吧.我看完的結論就有兩個:1)冰島真又是另一個世界.2)全球暖化還真他媽的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