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大阪吃章魚,奈良看鹿,京都....沒動物...



一段時間沒來更新,主要是因為前幾天我和皮媽媽,鳴笛喵跑去日本玩了,也就是所謂的"大阪京都四日行".這次突然來的旅行呢,主要原因有二.一個是我本來要去東京看Radiohead演唱會,票都買了,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沒辦法去,但心裡非常的嘔.再來是剛好鳴笛喵回來一星期,我就想說:"那就來個家人嘻嘻哈哈聯絡感情之旅吧!"



儘管如此,因為我時間的問題,我們也只有4天可以玩.三個人裡面只有我去過大阪,我也就順理成章的變成導遊和行程計畫員.和遠在溫哥華的阿塔討論後,我決定行程如下:前後兩天扣掉,第二天去奈良,第三天去京都,其他時間就在大阪大吃特吃.因為說實話大阪實在沒什麼好看的,倒是好吃的一堆.而古都奈良和京都則完全相反.



結果很倒楣的,前兩天都在下雨,所以奈良行雖然看到了很多鹿,但整個行程就是又累又濕.還好到京都那天出了個大太陽,在還算和煦的溫度下走著古都的街道,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而且到一個新的地方,東走西走,有時會發現一些有趣的事物.就像下面這個很可愛的郵局.



畢竟只有4天可玩,很多地方真的就是走馬看花到此一遊,而且我們三個走到快累死.看來年紀增長和自助旅行的體力並不成正比.不過重要的是這4天的點點滴滴,都很清楚的存在我們三個人的腦子裡了.



還有一堆照片沒洗出來,不過誰知道我那底片相機這次又會出什麼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