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我沒有看長江七號或海角七號,但情報員七號我會看

倒是今年的金馬影展我也許看不到了.話說平常對這種資訊很敏感的我,今年不知為何完全沒有注意到"一年一度金馬影展將至"這件事.直到昨天在上節目時,想說無聊來看看奇摩新聞吧,一打開就看到新聞頭條是志玲姊姊這次為金馬獎做百變造型的消息,我就想說那來看看影展是不是要開始了.

不看也好,一看竟然發現當天上午11點套票就已開賣,我看看時間,11點49分,我趕緊撥給同是金馬同好的hsili問個分明.只聽她一派輕鬆的說:"是今天喔?我也不知道ㄟ.但我今年可能無法參加所以我也沒特別注意."一問之下,這位剛從冰島回來的同學竟然又要給我去歐洲玩,客官您說過不過份.

我的節目到兩點,按照以往慣例套票一個小時左右就會賣光光,我想不出也不好意思請誰幫我去排隊.後來冷靜了一下,仔細想想我連片單都還沒看,搞不好根本沒什麼想看的.於是我就花了20分鐘仔細研究片單.

還好,今年想看的片子非常不多,加上以往都是和阿塔一起share一套14張的票,因此今年要是有買到套票我還真是虧了.我又再度打給hsili,畢竟還是電影發燒友的她還是有點想看幾部片,就提說咱們倆今年來share一份套票吧.只是她再去買時已經快過兩小時,當然這套票早已一掃而空.現在只能寄望開放買單場時還買的到想看的片囉.


Mr.Hudson and the Library-"Too Late, Too 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