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我要嘛就是很愛搞笑,要嘛就是個大白癡!

這一切都要從上禮拜五說起.

禮拜五的這個時候,我正在幫崑山的同學上課,內容是麥克風的介紹.當然為了教學方便,我把錄音室裡的大小麥克風都借到視聽教室裡,畢竟有道具比較好教,同學也比較看得懂.反正勒,講著講著就發生了這件事.

皮博士:"這些麥克風都很貴啊,同學們用的話要拿好,反正一切以小心為重啊...(碰!~)"

全班:(60人同時)"嚇!~"

是的,我話才講完自己就把麥克風摔在地上.雖然不是自己生涯中第一次摔mic,但在那麼多同學面前,又是才剛循循善誘的告誡後,只能說當時真糗.還好當時高度不高,又是掉在地毯上,後來拿回錄音室測試沒有問題,但還是嚇得我一身冷汗.往好處想,當老師這麼以身作則的做出不良示範,相信被嚇過的同學們將來一定會戰戰兢兢的拿麥克風.


然後又到了禮拜六.

禮拜六下午為了萬亞娛樂邱老闆的婚禮,特地跑去他老婆家做婚禮彩排.這次他們倆為了婚禮可說是用心良苦,小至邀請函,大至婚禮流程,無不精心安排.彩排結束後新娘力殺通知大家星期一還要再去飯店做最後彩排.這我可納悶了,在回家的路上就一直想,通常最後彩排不是都在婚禮前一天嗎?那他們婚禮不就是在星期二,21號嗎?可是我怎麼記得是24號呢?於是當天晚上我就跟邱老闆有這段對話.

皮博士:"你婚禮到底是21號還是24號啊?"

邱老闆:"你到底是不是我的伴郎啊?連幾號都不知道."

皮博士:"我記得是24號啊?可是你們最後彩排是20號,那不就代表婚禮是21號?"

邱老闆:"你是白癡啊,誰說最後彩排就一定要在婚禮前一天啊?婚禮是24號禮拜五啦!"

皮博士:"是喔,禮拜五喔."(停頓兩秒)..(大吃一驚)"禮拜五??!!"

是的,我雖然這半年多一直知道婚禮是24號,但從沒注意24號竟然是個禮拜五,也就是我通常要去崑山上課的日子.平常要是可以敷衍一下的話,我還可以請人幫我帶紅包去就好,但這次我是伴郎,新郎新娘又是我的超好朋友,我從早上七點的迎娶就要出現.所以我只好很慚愧的打給曹老師請他想辦法,我看他大概也覺得我很白癡.


最後來到了星期日.

每個禮拜我最期待的時段就是星期日下午可以打球的時間,做什麼事總是半途而廢的我竟然很認真的固定運動一年多了.沒辦法,我太愛籃球了.這個禮拜也是打得非常盡興,雖然個人表現不是很好,但能在球場上和朋友嘻嘻哈哈的感覺也不賴.就在打到快一個小時左右,DJ不來恩突然來個手殘沒接到球,我想都不想的衝過去,然後就"砰"的一聲,我的腦袋狠狠地撞在DJ不來恩的鼻樑上.他當場痛的眼淚直流,馬上來個下場換人.我雖然也很痛,還是繼續的把這場打完.

就在這場結束後,我趕快去看他傷勢如何.結果...他的鼻子是歪的!我當場嚇都快嚇死了,把人家鼻子撞成這樣,我要怎麼和人家媽媽和未來老婆交代啊.雖然他自己覺得只是腫所以看起來歪,然後今天去看醫生也得到同樣的診斷,但我還是非常非常的過意不去.尤其在看了他自拍的照片後,我真的希望一切只是個腫起來的假象.


what a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