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NBA 09-10球季大預測-西區篇

很快的再過幾天我最愛的NBA就要開打了.通常在這個時候各大媒體雜誌都會開始對各隊作非常深入的分析,而皮博士我也不例外.以下就是我個人對今年NBA球季比黃姓少年還準的精闢解說,而且每一隊都搭著最適當的點播歌曲,讓大家又有看又有聽.(是的,我花了兩個多小時找歌,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達拉斯愛抽大麻小牛: "Get Em High"-Kanye West
這大概是我開始寫部落格到現在第一次覺得小牛不可能拿冠軍.我們隊上老的老,全身是傷.年輕的年輕,夜夜笙歌.感覺除了每個人每場給一支大麻外,沒有別的辦法讓他們振作.

丹佛金塊: "Do I Disappoint You"-Rufus Wainwright
"Yes, you do."這支球隊是標準的金玉其外,廢物其內.我發自內心的替戰神感到悲哀.

金州勇士: "Crazy"-Gnarls Barkley
這支球隊的隊長肚子上的刺青是一雙和平祈禱的手中間夾著一把槍. 'nuff said.

休士頓火箭: "Don't Let Him Waste Your Time"-Jarvis Cocker
Ron-Ron, T-Mac,姚明的組合不知道緯來的記者會想出"什麼什麼"連線.但我奉勸大家不管什麼連線都別放太多希望在他們身上,這些人最多到季後賽第二輪吧.

洛杉磯快艇: "Tell Me What We're Gonna Do Now"-Joss Stone
"I don't know..."

洛杉磯湖人: "Fake Empire"-The National
幾乎所有媒體都看好他們,但我把他們的球員名單看了好幾遍,怎麼樣都不覺得是一支具有冠軍相的組合.我大膽的預測他們在西區冠軍前就會被刷掉.

曼菲斯沒有灰熊: "Little Bit Of Feel Good"-Jamie Lidell
雖然他們的球員都很年輕,球迷也沒幾個.但Rudy Gay+OJ Mayo+Mike Conley是個很有未來的組合.

明尼蘇達應該有灰狼: "The Kids Don't Stand A Chance"-Vampire Weekend
相較之下灰狼球員雖也年輕,但普遍都滿廢的,三四年內看不到什麼未來.

紐奧良黃蜂: "Don't Feel Right"-The Roots
又是另一個大家看好的球隊,我也不否認.只是就像懷疑自己另一半出軌的心情那樣,我總覺得他們少了些什麼.

西雅圖被偷走的超音速: "And They All Look Broken Hearted"-Four Tet
在我死之前我絕對不承認這隻球隊,就像佛地魔一樣我連他們的名字都不會說.

鳳凰城太陽: "Old Enough"-The Raconteurs
36,25,36,32,34.這不是誰的三圍,這是他們先發五人的年紀.

波特蘭拓荒者: "You Look Good To Me"-Oscar Peterson Trio
今年小牛準備擺爛,我打算偷偷支持這支球隊.他們雖然也都很年輕,但兩年內應該會有驚人的發展.譬如說拿冠軍.

沙加緬度國王: "Standing On The Last Star"-Guillemots
當一支球隊只有一個明星級的球員,而那個明星並不是所有人都認識,就知道這隊有多爛了.

聖安東尼奧馬刺: "Nobody Move, Nobody Get Hurt"-We Are Scientists
以狗的年齡來說,這支球隊應該有10歲了.少動為妙.

猶他爵士: "No I In Threesome"-Interpol
教頭Jerry Sloan領軍的球隊一向是只有球隊沒有個人.但那又怎樣?還不是每年第二輪,第三輪就被幹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