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NBA 09-10球季大預測-東區篇

今天NBA正式開打,而我皮博士這球季大預測呢,今天也要來個完結篇.今年東區和西區不同的是,東區每隊的實力落差甚大.就好像A段班之後,再來就是C段班了.這也就是為什麼今天這篇特別傷腦筋,因為好多隊感覺都載浮載沈的看起來差不多.我盡力了.


亞特蘭大老鷹
: "Perfect Hair"-Dangerdoom
"Goodbye, Josh. We'll miss your hair."

波士頓賽爾蒂克: "We Are The Champions"-Queen
選這首歌應該很明顯了吧?去年那樣倉促成軍都可拿冠軍了,今年我實在想不出他們為何不能再贏一次.

夏洛特不是涼貓是山貓: "The Blues Are Brewing"-Billie Holiday
我實在看不懂他們在幹嘛.籃球之神當總管好像沒屁用.

芝加哥公牛: "Dead Meat"-Sean Lennon
至於籃球之神的前東家更是令人搔頭搔到不行.不過能選到Derrick Rose是件好事.

克里夫蘭騎士: "Till The Money Runs Out"-Tom Waits
對騎士來說,重點在花多少錢才能留下King James.對我來說,我覺得怎麼做都是白搭.

底特律活塞: "Shit, Damn, Motherfucker"-D'Angelo
這群壞孩子到底還能壞多久?Rip, Chauncey, 'Sheed都已30好幾,幸好有些小伙子頂替.這些人最多拼到東區冠軍吧.

印第安那溜馬: "There Is A Light"-Great Lake Swimmers
經過多年的清倉大拍賣,總管Larry Bird終於將有問題的孩子都送出去了.希望這個背後靈就此退散.

邁阿密熱火: "Unforgettable Season"-Cut Copy
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有Wade和Beasley.至少季後賽第二輪.

密爾瓦基公鹿: "How I Made My Millions"-Radiohead
"and don't care for the fans."像公鹿這種球隊應該就解散了.真的.

紐澤西籃網: "Some Racing, Some Stopping"-Headlights
這籃網已經算是進入重建黑暗期了,我都不知道球迷還要進場看他們什麼?我和DJ不來恩都開始在賭Vince Carter什麼時候會受傷.

紐約尼克: "Stormy High"-Black Mountain
來了個令人興奮的新教頭,但球員還是一樣的擺爛.Stormy high!

奧蘭多魔術: "The Future"-Guilty Simpson
個人覺得只要在控球和得分後衛的部份再補強,這支球隊前途無量.

費城七六人: "Three MC's And One DJ"-Beastie Boys
鐵三角Brand+Young+Iguodala,配上金控球Andre Miller.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多倫多暴龍: "Sci-Fi Wasabi"-Ciba Matto
基本上暴龍就像我們在學校做的實驗,加加這個,配配那個,這個餿了嗎?沒關係就給它放進去.會起什麼化學變化連老師也說不定.

華盛頓巫師: "Lord Only Knows"-Beck
只有神才知道收了那麼多錢Agent Zero什麼時候膝蓋才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