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推薦食物



前幾天的某個晚上,DJ不來恩在線上跟我閒扯的時候,突然說自己肚子很餓.然後我們就有以下對話.

不來恩:"超餓的啊,真想吃王力宏推薦的培根漢堡啊."

皮博士:"那個喔,我早就吃過了."

不來恩:"是喔.啊好吃嗎?"

皮博士:"我覺得如果那培根堡是明星的話,那它就是葛妮絲派特洛."

不來恩:"啊?"

皮博士:"就是說乍看之下你會覺得她是令人驚艷大明星,但實際上她的電影都普普."

不來恩:"靠."

雖然我是這麼說,今天我卻又去吃了一次,加上今天我已經吃四次了.

第一次吃是在新光三越樓下吧.那時候我還沒看過王力宏的廣告,是到了麥當勞才知道有這個新的餐.我這個人最喜歡嘗試速食店的新玩意兒,然後偷偷在心裡比較,所以我二話不說就點了一客.吃完總覺得味道淡淡的,好像不是很飽,但也就算了.

第二次吃是在逛完家樂福後,環繞美食街一圈發現什麼都提不起我的胃口.突然,眼角餘光掃到王力宏手上拿著一個東西在那邊笑.是的,就是那培根堡,而且我竟慢慢的走向它.這次吃完總覺得這個漢堡和一般麥當勞漢堡不大一樣,吃完後有一種說不出清爽的感覺.麥當勞ㄟ!

第三次吃是去台南上課的那天.中午那堂課上課前,看到兩個學生(是的,就是你們兩個,我知道你們有在看我的blog)在吃麥當勞,嘴裡還不停的討論那新的漢堡有多好吃,多好吃.到晚上的時候我實在受不了誘惑,儘管走路要十分鐘,我還是耐著台南10月底的炎熱大步走去麥當勞,開心的點了那好吃的培根堡.我想這個時候,我已經愛上它了.

第四次吃就是今天了.下節目後離每週固定打球時段還有兩個小時,我想都沒想就直奔麥當勞,點那培根雙牛堡(官方用語),不到五分鐘我就把整個餐吃完的意猶未盡.後來在路上我仔細的分析這個漢堡為什麼這麼深得我心?我想和大部份人不同的是,吸引我的不是那雙層牛肉,也不是那培根,反而是那新鮮脆脆的大黃瓜.不知為什麼就那幾片大黃瓜能帶給我類似吃摩斯漢堡那樣的清爽感?

培根雙牛堡,皮博士足感心的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