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時間時間時間

有一件事我一直想做,又一直忘記做.

我打從2004年的10月開始這個部落格,一直到現在四年多一點,從一開始只有小貓幾隻的閱覽人數,到現在平均一天有五,六十人次來這裡看我廢話什麼,弄得我現在po東西都非常謹慎,至少是要po有點意義的東西,而不是自己在那自怨自艾的費言.

所以我想做的是請所有常來這裡的人,來開個小小線上同學會.做法很簡單,就是在這篇文章下回應的地方,跟大家說聲嗨,然後稍微說一下你當初怎麼會來看這個部落格的.

舉例來說,如果涼貓會打字的話,他就會這麼說:

"哈囉,我是涼貓.

我會來這裡是因為皮博士逼我來看的."

來吧,大家來熱鬧一下吧,就當作"皮博士秘密研究基地"四週年慶活動吧,


UPDATE: 感謝大家的熱烈回應!本篇已打破開部落格以來最多留言數了!哇哈哈哈!但最讓我開心的是很多人喜歡,甚至去買我推薦的音樂.這讓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接下來的目標就看有沒有人能被我影響愛上小牛隊了!但不要今年愛上他們,因為他們爛斃了!真的超爛的啊,乾脆解散好啦.我又開始火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