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百變30天運動-第三天


所以今天我穿這樣去華梵教課.其他百變30天運動的會員每天除了定期上傳照片外,還會列出每個配件是哪買的.我本人的衣服實在沒什麼好寫,就算寫也不外乎那一兩個牌子.重點是大家今天看到的這身裝扮是我本人的正式服裝.也就是說不管是誰的婚禮我都給他穿這樣,開會上課需要比較體面時我也給他穿這樣.西裝對我來說就像丁字褲我一輩子都不會穿的.

今天去華梵教課當然又是和錄音工程有關.和崑山不一樣的是我這次算客座老師,只幫他們上個幾堂課.這幾個月有種重返校園的感覺.有時一個人走著校區,多多少少會有那種沒唸過大學的遺憾.我唸的那錄音工程雖然也算大專院校,但畢竟還是個以技術專攻的學校,根本不會有什麼社團啊,活動啊.最常見的活動大概就是相約吸大麻吧.聽學生講崑山的社團活動算少的了,卻還是覺得他們的生活挺有趣的.但你問我會有"還是當學生幸福啊~"這樣的感慨嗎?老實說完全沒有.我還是比較喜歡不當學生後的生活.

講到這再切回百變30天運動,咱們的DJ不來恩終於也加入活動了,而且他給自己的附加規定是一週內球鞋不能重複.我們這次的賭注是達美樂的"海蝦六號",而且他們還出了"海蝦八號"喔.真的很想講那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