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百變30天運動-第四天(沒有涼貓)


如果CSI裡辦案的老調查員Gil Grissom有看前三天我拍的照片,他對我個人的側寫描述一定是這樣的:"這個人不常與外界接觸,朋友也少.從他照片裡都是以家為背景就可得知,而且都為自拍.我還可以大膽預測他一定沒有數位相機."是的,所以被大家complain後,我今天穿這樣跑去電台排歌,還特地請同樣也是百變30天的戰友傑克幫我拍照.

今天特別要提一下搭配主題.昨晚阿塔越洋電話裡指定我要穿那件粉紅的一堆恐龍t-shirt,對顏色很不行的我就特別傷腦筋其他要怎麼穿.這時我突然靈機一動,想到我那教書的崑山科技大學.崑山它整個校區的建築概念呢,根據學生的說法是,"想到要蓋什麼就蓋什麼".因此走在崑山你會發現各系所的建築風格完全不一樣,混亂中呈現一種特殊的美.因此今天我要出門前就也想到什麼就穿什麼,就連冬天不該出現的短褲都出現了.


跟書儀姐站在一起就顯得我非常壯碩,但這張照片也同時暴露了書儀姐開始在這個遊戲中展現疲態.不覺得她今天這身服裝已經不像前幾天那樣的精心sedo了嗎?很明顯今天有種想要混過去的感覺.哈哈哈哈!但說到混,沒有人比DJ不來恩還混了,才第三天就來個背面看不清楚照是怎樣啊?看來我的海蝦六號不遠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