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百變30天運動-第十五天(一半了!)


第十五天了,一個本來以為自己會六天就放棄的運動,竟然可以撐這麼久.我聽說已經有戰友放棄,而剛加入的爵士羊則是有漫長且孤獨的路要走.阿塔說他真佩服我這次那麼持之以恆,我倒是覺得沒幹嘛就過了十五天了.不過從現在開始會陸續有一些衣服重複,當然t-shirt根據規定的絕不會重複.加油!還有十五天!

還有啊,先是書儀姐,再是小嵐姐連續抱怨我有天照的人太小,根本看不清我穿什麼.我必須說多謝他們的提醒,我才了解到也許很多人也有類似的困擾.各位朋友們,如果再有覺得看不清的照片,覺得沒照片沒真相的時候,請在那張圖上點一下,按小圖看大圖的一目了然就是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