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百變30天運動-第十七天



所以有些人講話真的很難懂.譬如今天阿扁說:"我決不會逃跑.我要是會逃跑,兩年前我也不會叫我兒媳回來生孩子.我要是會逃跑,今年我也不會叫我的兒子,兒媳婦回來."這主句和舉證的關連性我怎麼樣也聽不懂.就好像我跟阿塔說:"我一定會跟你結婚.我要是一開始就打定不跟你結婚,一年前我怎麼會收養涼貓?我要是一開始就打定不跟你結婚,那我今天怎麼會吃巧巴達夾薯餅配醬油?"

是的今天的晚餐我吃了個巧巴達,裡面夾了兩塊Costco買的薯餅.因為覺得這樣太乾,所以淋上了日本進口的醬油膏.將這個不倫不類的漢堡放進烤箱烤個10分鐘,還算不賴的好吃喔.後來覺得不大飽,又吃了個義美出的鹹魚雞粒飯,只要放進微波爐3分鐘即可上桌,真是簡潔有力又方便.全部吃完後,再來杯無糖即溶式咖啡混著牛奶,以1:3的比例調製,算是某種拿鐵吧.那熱呼呼的咖啡順著食道流下,在這寒冷的冬夜裡,啊∼.人生快活不過如此.

結論是我今晚晚餐走的是義式美國和風中華料理.

還有啊,每次都跟著書儀姐叫小嵐姐,小嵐姐的,但我從來沒見過小嵐姐.今天卻終於在電台相認了.我說:"hi~小嵐姐",小嵐姐說:"hi~皮博士".要不是她正在忙,應該來個相認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