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百變30天運動-第二十天


所以我今天穿這樣去做節目,不知為什麼有種心靈上的非常疲累.但重要的是這兩天有兩件事讓我大吃一驚.



星期五那天被同學帶去吃已成為著名台南食物的超級大豬排,通常吃過的人都會下類似"和臉一樣大的豬排"這樣的標語.騎了快30分鐘的車才到那餐廳,不過那豬排還真是名不虛傳的超級大,而且不會油,所以不會吃到想吐.豬排上的那瞬間想說一定要來個大小比一比.當時的我覺得一般人都是拿自己的臉合照當比例尺,那我應該要來點創意的用我的頭當比例尺.誰知道明明就是大到要死的豬排,放在我旁邊竟然呈現一種小家閨秀的感覺.我的頭真有這麼大嗎?這是驚訝之一.



然後今早做節目放歌時就在網路上隨便看,然後就看到flickr上有個傢伙幫他的貓在項圈上裝台相機,那相機每兩分鐘就會拍一次,然後那隻貓啪啪走就很拉風的隨便照.我本來想說這有什麼了不起,之前寵物當家就做過類似的事,結果沒想到那隻貓竟然比我會拍照!上面那張就是他拍的,超會取景的啊,景深也超美的啊,不要當貓了嘛,去當Vogue的攝影師好啦.這是驚訝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