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無聊活動正式起跑!!!

我其實已經看了書儀姐她那msn暱稱好幾天了,上面寫著什麼"百變30天運動"的,我一直很好奇那是什麼,直到今天下午去她的blog看才知道是在幹嘛.就讓她自己說明吧.

"大家也都知道本人生活現在相當的無聊相當的無聊.....
也知道2008的代表作或許就是最後一天的BYE台灣以及林森北之花....
沒什麼建設性...


百變三十天簡單來說就是三十天都要不一樣......←相當明顯的是句廢話
然後這三十天我們要穿完全不同套的衣服出現....
但為了不讓這個只是打發時間考驗耐性的活動不要再作多餘的花費
所以呢....重點是在"搭配" 也就是說只要你變的出完全不同感覺 今天的衣服27天後也是可以出現
以上解釋的相當詳盡卻也模模糊糊......"


看了這解釋後,讓我想起我的生活跟書儀姐的也沒兩樣的無聊.突然決定我也來個百變30天運動讓自己有點生活目標好了.但我的條件更加嚴苛.

首先什麼都不多就是t-shirt多的我,在這30天內不能穿重複的t-shirt.再來是穿過的外套五天內不能再穿.超難的啊,也是超無聊的人才會做這種事啊.所以DJ不來恩注意啦!

I CHALLENGE YOU!

所以第一天我穿這樣跟皮媽媽吃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