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人生第一次的尾牙


今天晚上是中廣的尾牙,也是我個人生涯裡遇到的第一次尾牙.當然不知為什麼DJ們不能參加抽獎有點可惜.獎品最棒的有42吋液晶電視,三萬多塊的床,聽說還有一支iPhone.不過電台還是每個DJ發了小禮物,像我就是拿到一台數位相機.so i'm not bitter.



也是今晚才發現原來中廣有這麼多人啊.也看到一些平常在電視上才會看到的,譬如于美人.最重要的是當我們老闆趙先生一出席,全場抱以熱烈掌聲,這時我才驚覺:"哇!他頭真大!"也是大頭一族的我,看到自己同類感覺格外親切.



這三個就是最不紅的DJ阿丹,penny,和不來恩了.ok,也許不來恩比我們紅三萬倍,但重點要提一下我們尾牙主持人,中氣十足,貫穿全場近三個小時完全不用喝水吃飯,氣氛炒的一點都沒有冷場,真是太神了啊!所以我送他這首歌.(感謝DJ penny提供照片)


Radiohead-"Talk Show Host"